如果說我們搞活動的會得躁鬱症,我想根本是節奏慢的遲早被淘汰這句,會來得更貼切,
每天起來,我們腦袋冒出一堆計畫得落實,有廠商的物品,有講者的活動成效,甚至主辦協辦的順暢度要注意,
有些活動在進行時,能完成的時限真得是少之又少,這就是我們的TEMPO異常的養成因素。

最近我們在忙的是新的整合,除了跟香港的作家互動以外,我們還作了全新的ㄧ檔話題,
過程發現,香港與台灣的互動,感覺實在不太一樣
也不知道是不是一種莫名的霸氣魅力,就是香港女人似乎被賦予了男人的灑脫,
不知道是不是民族性的關係,互動過程是舒服且順利的。

台灣很多專業人士都缺乏了被整合的機會,通常商人介入了整合,多數都以營利為主,多數業者是發想些專案在創作者身上剝皮,
本身也為創作出身的我,實在不能苟同這樣的剝削行為,也因為自己這樣的出生,讓我們在活動發想時,多數都是以創作者的立場為立基點,
畢竟再多的商業行銷活動,都不會改變我最終成為藝術家的夢想,所以我總認為我現在組合的活動,
大概是台灣目前少有的思維運作模式,沒甚麼了不起,但我相信未來欺壓創作者這種不合理時代,一定會慢慢過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